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

[活動更新] 第二部角色簡介



 大海の暴れ鮫トゥバラオ CV:鷲崎健)
海風氏族的森妖精,受到居往於精靈島外洋的大白鯊祝福,“大海の渡り手”其中一人。

「為打倒出現在海洋上的『黑之軍勢』而過著連日戰鬥的生活」...應該說,他只是單純喜歡打架吧

儘然有重視氣勢,率性而為的麻煩性格,但另一方面卻是充滿人情味的。




三叉槍の戦姫オルカ CV:井口裕香)
海風氏族的森妖精,受到居往於精靈島外洋的殺人鯨祝福,“大海の渡り手”其中一人。


會配合其聰敏凶猛的殺人鯨們作出連携攻撃。有着「在海上無人能敵」的美譽。


海駆ける少女ペイシェ CV:花澤香菜)
海風氏族的森妖精,受到居往於精靈島外洋的眾多魚祝福,“大海の渡り手”其中一人。


在眾多“大海の渡り手”當中,她受到的守護特別強大,擁有着令眾多魚順從的力量。


七彩の豹紋蛸ルーラ CV:緑川光)
海風氏族的森妖精,受到居往於精靈島外洋的章魚祝福,“大海の渡り手”其中一人。

對於美有很強意識,很喜歡為自己打扮,但其獨特品味周圍的人都無法理解。

雖然性格是喜歡鋪張顯眼,談吐又是男大姊的風格,但其實很會社交,是個有常識的人。


孤高の波ライア CV:伊藤静)
海風氏族的森妖精,受到居往於精靈島外洋的魔鬼魚祝福,“大海の渡り手”其中一人。

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,不擅與人溝通,所以亦比較少言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