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

[活動更新] 5月20日生放送情報

本次生放送情報:

一. 5月尾會有魔神活動。魔神為死霊の魔神ウスフィア(下圖),而今次的特效武器為弓。





圖為破解卡面

SSR 伝説の歌姫ムジカSSR年代記の使徒カルネロ 等弓手將會大放異彩!


二. CC的Drama CD將於6月11日發售。隨CD會附送SR "龍殺し"ヴォルグ

Track List:
1. 聖王落命篇
2. 日常篇「義勇軍の休日」
3. チェンクロ学園



大叔DLC 吸引力一般,不過還是可以期待Vol.2的特典?

三. CC漫畫將在6月9日在"別冊少年マガジン"中開始連載。


不算新聞,個人期望主角有更「帥氣」一面。

四. Chain Story Fes將於5月22日開始。Chain Story Key角色Up。闊別多時的聖王女終於可以再抽了!

為了騎士團,重課聖王女!是一個極大坑,下次出Post再貼SR百白合勸世(笑:P)


五. 迷宮山脈的外傳「迷宮に吼える」會在6月上旬追加。屆時會有迷宮山脈的酒場會有Up吧?




想要刀匠,想要刀匠,求求不要再中「職人見習いアイナ」(大伏SR)

六. 主線故事和外傳所花費的AP將會減少,在第二章開始之前完成故事會有額外報酬。予定2014年夏會跟大家見面。


有不少獨特情報,不過還是待官方正式公告。新職業會否有新系統的武器呢?

早前發佈的第二章PV


七. 畫集將於5月29日發售。特典為SR魔法使"ミジョカ",CV為"古木のぞみ",Illustrator為"まごまご"。

重磅之作,又有DLC,應該不日斷市?3300日圓(未連稅)不算太貴,有入手珍藏價值!

Ref:
http://www.seikaisha.co.jp/information/2014/05/19-season.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