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

[主線故事] Chapter 1-8 議長的秘密


Chapter 1-8 議長的秘密


登場人物:
迪奧 (テオ) – 義勇軍隊長(主人公)
菲娜 (フィーナ) – 謎之少女
比利卡 (ピリカ) – 妖精
吉爾伯特 (ギルバート) – 議長

吉爾伯特:你們到底是...

比利卡:議長,這是,這個...

(巨響)

吉爾伯特:怎麼了?

魔物:...!

比利卡:「黑之軍勢」...是剛才的殘餘部隊嗎?

吉爾伯特:竟在這種時候...

比利卡:議長先躲起來吧!就交給我們處理!

吉爾伯特:但是你們---

比利卡:議長!

吉爾伯特:...明白了,這裏就交給你們了!

【戰後】

吉爾伯特:...完了嗎?先回到我的辦公室吧...請讓我在那裡好好聽聽你們的事。

【辦公室內】

吉爾伯特:...冷靜下來了嗎?

菲娜:是...麻煩到大家了。

比利卡:議長,聽我說!菲娜是---

吉爾伯特:我覺得你們是值得信賴的。這想法到現在也沒有改變。但是魔物由你手中的書跑出來。...真是一個難以置信的情景。

吉爾伯特:那本書是…你到底...到底是甚麼人?

菲娜:這個...連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吉爾伯特:...甚麼?

菲娜:我...我沒有遇到迪奧他們之前的記憶...(翻開手中的書)但是我有種感覺,無論如何都不能丟掉這本書。

吉爾伯特:這本書會引起災難。對你自己而言也是件危險的物件。就算這樣,也沒打算丟掉嗎?

菲娜:是...對不起。

吉爾伯特:嗯,這是個難處理的問題呢。會跟失去的記憶有關嗎...那時,我聽到了那個率領「黑之軍勢」的女人說甚麼“暴走”的。

比利卡:說起來,之前好像也有說過同樣的話...

吉爾伯特:那個女的知道的事可能跟你的事有什麼關連吧。

菲娜:可能就是這樣。搞不好,我跟那女的是一樣---

吉爾伯特:就算是這樣,我也不認為你跟那女的一樣是屬於「黑之軍勢」的。

菲娜:...為什麼會這樣認為呢?我的書可是會...

吉爾伯特:沒問題,我是明白的。

比利卡:這是什麼意思?

吉爾伯特:應該要給你們看看呢…我真正的姿態。

比利卡:甚麼?真正的姿態?

吉爾伯特:在這個手套之下…

吉爾伯特:(除下手套)看看這一隻手吧。

比利卡:這是…整隻手都變黑了!?這個好像…就好像魔物一樣…!

吉爾伯特:我們稱這個為「黑化病」。只有小部分人知道,謎一樣的病。

吉爾伯特:這樣的我,就好像感覺到「黑之軍勢」續漸靠近一樣。

比利卡:那樣…!?

吉爾伯特:嗯,這個病這樣下去,就是會讓人變成魔物吧。

吉爾伯特:所以,我就知道菲娜跟那傢伙們是不一樣的。

菲娜:議長先生…!

吉爾伯特:現在這個世界,正向滅亡靠近。令人畏懼的侵略者,失去了的領導者,還有…侵蝕着我們謎一樣的病。

比利卡:我們?

吉爾伯特:沒錯,「黑化病」在確實地蔓延。除我之外,還有人被黑化所侵蝕。

吉爾伯特:幸好,這個病的侵蝕速度慢,暫時還未有人真的變成魔物。但是,這只是現在的情況,不知之後會怎樣。這樣下去,世界將會被染成黑色。

菲娜:怎會這樣…

吉爾伯特:迪奧,有件事想拜託你們義勇軍的。可以盡快查出菲娜的身分嗎?這本書的真相解開了後,我們就可能解開「黑之軍勢」和「黑化病」之謎。可以接受這委託嗎?

迪奧:可以。[選項一]

吉爾伯特:這才是我所相信的義勇軍!

比利卡:但是,應怎樣調查?關鍵的菲娜都沒有了記億...

菲娜:對不起...

比利卡:不是啊!沒有責怪菲娜的意思...

吉爾伯特:賢者之塔。

比利卡:賢者之塔...住著很多魔法使的那裡嗎?

吉爾伯特:嗯,魔法使們的大本營,那裡集合了所有魔術研究的學術城市。而且那裡有統領著魔法使們的「三賢者」,他們的話,應該可以得出答案。得向這個方向進發。

(吉爾伯特出示了一個羊皮卷)

比利卡:這是...

吉爾伯特:我寫的介紹書,有什麼事情阻滯,我想這個可以幫上忙。

菲娜:在各個層面上,我都很感激你。

吉爾伯特:不,要道謝的可是我,這個世界的事就拜託了。

[離開了辦公室]

菲娜:那麼出發吧。賢者之塔在哪個方向呢?

比利卡:賢者之塔就在經過這裡以東的「聖都」,通過「聖都」就到了

菲娜:是一個很長的旅程呢。不過可以弄個明白就好了。

比利卡:沒事的。那裡集合了很多聰明的人。而且,一開始就悲觀起來,原本順利的事也變得行不過了。對吧?

菲娜:對...沒錯!嗯,沒事的,一定船到橋頭自然直!

比利卡:好吧,那麼,出發!

菲娜:是!

« Previous Next »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