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

[主線故事] Chapter 1-4 襲擊


Chapter 1-4 襲擊



登場人物:
迪奧 (テオ) – 義勇軍隊長(主人公)
菲娜 (フィーナ) – 謎之少女
比利卡 (ピリカ) – 妖精



比利卡:菲娜,那邊很危險啊!

菲娜:哎!?

魔物:...!

魔物:(被攻擊到)...!?

【魔物倒下】

菲娜:迪奧......多謝你。

比利卡:菲娜,沒事吧?

菲娜:是,總算沒事了。

比利卡:明明是件簡單的工作,竟突然受到魔物襲擊,真不走運。

菲娜:果然是最前線,一點也不能鬆懈。

比利卡:沒錯、沒錯...啊,菲娜!後面!

菲娜:吓?哎!?

魔物:咕嚕!

比利卡:迪奧!

迪奧:菲娜,過來這邊!【選項一】


菲娜:是…是!

比利卡:迪奧,幹掉它!

魔物:咕嚕啊~~!

【戰勝後】

菲娜:呼...

比利卡:累了?不如休息一下吧。

菲娜:不。不用了。

比利卡:不用勉強啊。你還只是加入了義勇軍沒多久。

菲娜:但是...可能還有其他魔物潛伏在附近...

迪奧:我會守護你的。【選項一】

比利卡:對呢。有迪奧在守護著,就先休息一下吧。

菲娜:迪奧...謝謝。

菲娜:但是為何...要為我做到這個地步呢...

比利卡:魔物已經被消滅了,剩下的只是回到城裡呢。唉,報酬會不會增多呢......

???(A):Hi,義勇軍先生。

???(B):......

比利卡:嗯...是誰啊?

???(B):是來帶走那個女孩的。

比利卡:菲娜,是你認識的人?

菲娜:不,不認識...

???(A):等一下,扮作不認識太過份了。

菲娜:真的是不認識...請問,你是知道我的事嗎?

???(A):知道是知道...等一下,這是怎麼回事啊。

???(B):...這也是預定的事情啊。

???(A):是嗎。那之後的事就交給你了。

???(B):跟我一起走吧,菲娜。

菲娜:...

比利卡:菲娜?

菲娜:...一見到你,就有種心神忐忑的感覺。你到底是誰?

黑騎士:我是...黑騎士,就這麼稱呼吧。你對我來說是必要的。

菲娜:...我?

比利卡:菲娜...

菲娜:不要。

黑騎士:...

比利卡:你想打算怎樣?菲娜都這樣說了。

黑騎士:...即使用暴力也要帶她走!

比利卡:嘻嘻嘻,就估到你會這樣了!菲娜,到迪奧身邊去!

菲娜:是,是!

比利卡:菲娜是義勇軍的伙伴,不會讓你對他出手啊!

黑騎士:...

比利卡:來了!迪奧,要小心點。總有種不好的預感!

【戰鬥中】

比利卡:很,很強!

黑騎士:...

菲娜:啊!

???(A):等一下,安靜下來吧。

比利卡:菲娜!

菲娜:不要,放開我!

???(A):要是亂動的話————

菲娜:...好痛!

比利卡:對菲娜幹什麼了!

???(A):我們跟這女孩有私事處理。外人不要插手!

???(A):要是再接近的話,我會折斷這女孩的手腕。

菲娜:嗚...

比利卡:卑,卑鄙!

???(A):只要達成目的就好了,好,一起走吧————

【地震】

???(A):吓!?不是吧...?怎會在這時候...

菲娜:不...甚,甚麼?這是!?

比利卡:嗚嘩!?發生什麼事了!?菲娜的書本...

???(A):這是...暴走?不,不是。是「已經在暴走」了!

黑騎士:...先撤退吧。

???(A):為什麼!?還可以趕上啊。

黑騎士:不要讓我說第二次。

???(A):...明白了。雖然不願意。

比利卡:要逃走嗎?

???(A):不要搞錯呢。是「放過你們」啊!

比利卡:嗯...?

黑騎士:...

???:嘻嘻,下次再見吧。

比利卡:消,消失了?到底到哪裡了...?

菲娜:不要啊... ... ... ... ...

比利卡:菲娜!

【書中湧出大量魔物】

比利卡:為,為甚麼?為甚麼書本中湧出魔物!?

魔物:...!

比利卡:現在不是思考的時候了。

比利卡:迪奧,菲娜很危險。去救他吧!

【戰後】

魔物:...!

(魔物倒下)

比利卡:這是最後一隻了...但是。究竟剛才發生甚麼事?

比利卡:啊,比起這個!菲娜呢!?

菲娜:...

比利卡:昏迷了...喂,迪奧?

迪奧:知道了,但總不能棄她不顧啊。【選項一】

比利卡:但是...不,沒錯,嗯。總之,先回到城內吧。

« Previous Next »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